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FFF-1002 保温保冷杯 1L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1-09 17:49:30
商品价格:2118日元
产品简介:冬季刚需,而且容量大~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保温杯特价至2118日元,历史低价,但是此杯比一般的保温杯总量大些,拼单多带回几个比较划算。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冬季刚需,而且容量大~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保温杯特价至2118日元,历史低价,但是此杯比一般的保温杯总量大些,拼单多带回几个比较划算。

此款保温杯,容量大到1L,不论是放在办公室还是外出携带都很给力,不用勤着起来接水。而且底部带有胶垫,放置较稳,也不会磨损外部涂层。一键开合,单手即可饮水,不过这款定位是保冷杯,出水口较细,喝热水时最好小心为妙。

 THERMOS 膳魔师 FFF-1002 保温保冷杯 1L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运送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