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SKATER龙猫花园保温瓶便当盒套装总560ml KCLJ7DX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26 23:56:09
商品价格:2523日元
产品简介:代购注意事项如下: 1.拍下务必备注必要的商品属性,需要选择尺码的请自行查阅确定,代购不建议尺码,属性不明代购不了,忘记备注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SKATER株式会社正式成立于1950年,至今已有59 多年的发展历史。 本部设于奈良市,产品涵盖众多家庭生活日用品,并行销日本全国。总公司有很强的新产品开发和设计能力,具有产品品种多并且齐全,材质广泛等特点。保持公司产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在日本婴童用品&家居用品的行业上占据着优势。近几年,SKATER在中国内地、台湾、韩国等地开设分部,部分产品实行海外生产,由日籍管理人员以日本的标准统一管理,全球将有更多用户分享精致、便利、健康的生活。

这款这款SKATER保温瓶和便当盒套装,采用人气卡通龙猫图案,保温瓶=直径9×高度8厘米,菜盒=9×8×高4厘米,保温瓶采用不锈钢材质,保温瓶盖聚丙烯(内置发泡橡胶),菜盒采用聚丙烯材质。原产国家:中国,套装内容·附件:保温瓶+密封菜盒2个+午餐包+叉子(随机款),容量:保温瓶= 240毫升,菜盒= 160 ml×2个
保温效果: 45度以上(6小时),为了提高保温效果请在放入食物前用开水预热1到两分钟。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耗时少,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