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BeryKoko 3段式颈部按摩枕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24 13:36:27
商品价格:3980日元
产品简介:这款颈部按摩枕在日亚上销量第一,首先它的价格不贵,其实是真的非常好用,分3段式按摩设计,将其戴在脖子上,然后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这款颈部按摩枕在日亚上销量第一,首先它的价格不贵,其实是真的非常好用,分3段式按摩设计,将其戴在脖子上,然后用手按压小气汞,空气会均衡的进入到每段,按摩颈部,让脖子伸长又放松,非常平衡的运动颈部肌肉,可以改善长期面对电脑引起的头晕、眼痛、头痛、肩部颈椎痛等症状,电脑一族必备呀,而且带有1个空气流入量控制开关,为避免空气过多撑坏枕头,按压的时候注意力度。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快递耗时少,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