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ojiro 藤次郎 DP系列 F-808 入门厨刀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9-27 22:47:06
商品价格:4163日元
产品简介:更新:关于大家关心的转运问题,爆料人称咨询过JShopper转运的客服,确定厨房用刀是可以转运的,而且从晒单里的网友买到手的途径可知,运回来应该问题不大,不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更新:关于大家关心的转运问题,爆料人称咨询过JShopper转运的客服,确定厨房用刀是可以转运的,而且从晒单里的网友买到手的途径可知,运回来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也不排除有被海关截下的风险,大家下手前咨询好客服。

藤次郎中端厨刀,入手好价~~量产日系厨刀中藤次郎是主打创新材料和传统工艺结合的先锋,用各种现代顶尖钢材搭配传统的夹钢工艺和手工开刃,是藤次郎在随着市场变化时一直保持的底线。DP系列是藤次郎旗下的中端系列之一,采用钴合金钢材为钢芯外包13铬不锈钢为刀体材料,并采用接近日本传统三枚合的复合工艺,使其韧性、耐腐蚀性、强度以及硬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F-808是获得过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日本)的入门级厨刀,整刀刃部长210mm,刀柄为300系的18-8不锈钢材质,由熟练工匠进行手工研磨。我站有想详细晒单,内有精美图片赏析。

日本亚马逊目前再次特价至4163日元,最新降价,转运到手约280元左右。DP系列相比高端系列来说更加专注的是易用性和耐用性以及高性价比,所以在一些极致手感上还是差一些,对于感觉德系低端不锈钢不能满足自己的网友来说很值得入手。

Tojiro 藤次郎 DP系列 F-808 入门厨刀

Tojiro 藤次郎 DP系列 F-808 入门厨刀

Tojiro 藤次郎 DP系列 F-808 入门厨刀

Tojiro 藤次郎 DP系列 F-808 入门厨刀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