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OSK油切黑乌龙茶 阻断脂肪 刮油瘦身 清肠排毒 52袋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5 22:35:31
商品价格:500日元
产品简介:这款OSK油切黑乌龙茶,是乌龙茶的一种,蕴含乌龙茶茶多酚,能够有助接触食物中的油腻,没有任何糖分和甜味剂添加,是纯正和风茶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这款OSK油切黑乌龙茶,是乌龙茶的一种,蕴含乌龙茶茶多酚,能够有助接触食物中的油腻,没有任何糖分和甜味剂添加,是纯正和风茶,口味浓郁,适合天天喝,有润肠通便的效果。这种茶没有添加化学成分,不会拉肚子哦,是一种阻断脂肪吸收,解油瘦身保持身体健康,味道也特别甘醇的天然保健茶,不仅抑制脂肪的吸收,甚至还帮助油脂代谢出去。每天饭后泡一包日本黑乌龙茶,开心瘦身,无负担。

研究结果即显出,一边进食一边饮用乌龙茶的人和没有饮用乌龙茶的人相比,摄食过后的血液脂肪含量相差了百分之二十。也就是说,黑乌龙茶可以抑制百分之二十中性脂肪的吸收,效果非常神奇,另外喝黑乌龙茶的人排洩物中的脂肪含量是没喝乌龙茶的人的两倍。

 

食用方法:

热饮:1袋可以泡上500毫升的一壶,500毫升热水沸腾后,加入茶包,煮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后,停火捞出茶包。喜欢欧风喝法的,可加入蜂蜜、柠檬、牛奶等。

冷泡:500毫升冷水配合一份茶包,放入冰箱,隔一晚上,拿出来的时候,如果觉得水色不够浓,可以先把茶包搅拌一下,再取出。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