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JNI-401 真空保温杯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5 22:45:34
商品价格:2018日元
产品简介:黑色中性款,近期好价~THERMOS 膳魔师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保温容器品牌,其生产的保温杯全球知名。这款紫色的JNI-401,使用THERMOS 膳魔师的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QQzt20150825224454

黑色中性款,近期好价~THERMOS 膳魔师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保温容器品牌,其生产的保温杯全球知名。这款紫色的JNI-401,使用THERMOS 膳魔师的魔法瓶结构,68℃以上保温6小时,9℃以下保冷也是6小时,外瓶使用可食用不锈钢加上树脂涂层,中栓采用的是塑胶食品食品级聚丙烯,one-touch搭扣设计,单手轻松可开,清洗方便,300ml容量,采用超轻紧凑型的设计,可放包里随身带着,补充水分。

日本亚马逊目前黑色特价至2018日元,重量比较轻适合凑单带回,不过如果一次性多买几个跟人平摊运费来说,使用信用卡经转运约合130元每个,还是比较划算的。淘宝代购200+,相比有一定价格优势,详情可参考日淘攻略,虽说天气渐渐变暖,但是身边常备热水总归不会错的。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耗时少,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