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iSDG 爽快果蔬酵素胶囊(300mg*144粒)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0 20:35:57
商品价格:1883日元
产品简介:果蔬酵素,促进消化,再有小降~iSDG 医食同源是日本知名保健品公司,倡导食疗配合成分天然的保健品,以达到健康瘦身排毒的效果。它家的大麦若叶青汁等都是热门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果蔬酵素,促进消化,再有小降~iSDG 医食同源是日本知名保健品公司,倡导食疗配合成分天然的保健品,以达到健康瘦身排毒的效果。它家的大麦若叶青汁等都是热门产品,官网在此。

酵素是从果肉、皮、茎中提取的一种天然植物蛋白酶,不仅可以帮助消化、增强吸收,还有利于减肥、淡化色斑等功效。它的特别功效就是能够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减少人体对脂肪的摄入量。这款iSDG 爽快果蔬酵素胶囊,含有从154种果蔬中提取的酵素成分,特别添加BR-108双歧杆菌,帮助消化,促进新陈代谢,规格300mg*144粒,建议每日服用2粒。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1883日元,比上次推荐再有小降。iSDG官方天猫旗舰店60粒装的售价138元,国内同款代购价约120-260元,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重量轻体积小,作为凑单品还是很合适的。

凑单品:iSDG 爽快果蔬酵素胶囊(300mg*144粒)

凑单品:iSDG 爽快果蔬酵素胶囊(300mg*144粒)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比较快,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