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粉色米妮 真空保温杯 0.6L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14 23:02:04
商品价格:2700日元
产品简介:THORMES膳魔师于1904年在德国创立,后来被日本收购。膳魔师(中国)于1995年由港、日合资,进入中国市场。“THERMOS&rd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THORMES膳魔师于1904年在德国创立,后来被日本收购。膳魔师(中国)于1995年由港、日合资,进入中国市场。“THERMOS“源于希腊文,意为“热量、保温“,也代表了膳魔师产品最大的优点和特色。

这款为膳魔师和迪士尼合作款,共有一个杯身+2款杯盖,一个保冷直饮杯盖,一个保温杯盖。附赠保温杯套并且附有背带,而且杯套很厚实,对保温杯起到了保护的同时也提高了保温性能。杯子容量使用直饮杯盖630ml,中栓杯盖600ml,24小时保温45度以上,6小时保温73度以上。超萌的外表孩子也会很喜欢。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时间更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