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Asahi 朝日 EBIOS 啤酒酵母片 2000片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08 17:49:06
商品价格:1673日元
产品简介:日亚排名第一的肠胃保健产品,适合饮酒过量人群,入手好价~ASAHI朝日啤酒集团是1889年成立的日本著名啤酒制造商,生啤酒销售量高居世界第一,且在日本啤酒市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亚排名第一的肠胃保健产品,适合饮酒过量人群,入手好价~ASAHI朝日啤酒集团是1889年成立的日本著名啤酒制造商,生啤酒销售量高居世界第一,且在日本啤酒市场有大约40%的占有率。近年来,朝日啤酒集团除了生产制造啤酒极其衍生食品外,将关注的重点也转移到关注肠胃健康和营养品上。

而今天这款便是朝日啤酒推出的针对肠胃不适的啤酒酵母片。也是日本亚马逊上肠胃药销量排名第一的明星产品。ASAHI EBIOS 啤酒酵母片每30片中含有7125mg的纯天然啤酒酵母,天然安全。酵母通过乳酸菌的作用能帮助肠胃运动,有效缓解饮酒过量引起的肠胃不适、食欲不振的情况。同时也能改善没有食欲、消化不良的情况。除此之外,啤酒酵母中还含有氨基酸、维生素B群、各种矿物质、膳食纤维等对身体的营养补给也有良好的帮助。特别适合应酬多的饮酒人群。同时也能帮助孕妇作为孕期的营养补充。需要注意的是,5岁以下儿童请勿服用,服用的方法为1日3次,餐后服用成人每次10粒,11-15岁每次8粒,7-11岁每次5粒,5-7岁每次3粒。

日本亚马逊目前2000片报价为1673日元,合84元。重约900g,建议走海运~国内同款代购约200元左右。大家保护肠胃从现在做起吧,关爱生活每一天~

Asahi 朝日 EBIOS 啤酒酵母片 2000片

Asahi 朝日 EBIOS 啤酒酵母片 2000片

Asahi 朝日 EBIOS 啤酒酵母片 2000片

Asahi 朝日 EBIOS 啤酒酵母片 2000片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运送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