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Maxim AGF 摩卡挂耳咖啡 100袋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08 17:56:03
商品价格:2180日元
产品简介:更新:找不到coupon的请看下面的示意图。 日产挂耳咖啡小众代表作,之前曾在发现频道推荐过AFG的速溶产品,这次换成了挂耳包,和常见的职人款类似。挂耳咖啡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更新:找不到coupon的请看下面的示意图。


日产挂耳咖啡小众代表作,之前曾在发现频道推荐过AFG的速溶产品,这次换成了挂耳包,和常见的职人款类似。挂耳咖啡集聚了便携+便于冲泡的优点,并且更加接近于手冲咖啡的味道。对于办公室需求以及出差需求用户来说十分便捷,又比速溶咖啡更健康。当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现磨使用手冲壶套装更好,毕竟精品咖啡的风味感需要新鲜咖啡才好。


AGF的产品中,大家最熟悉的是抹茶粉,此外在咖啡领域也有着不错的口碑。旗下挂耳咖啡(滤泡式)分为Blendy和maxim两个系列。blendy系列定位大众,Maxim意为奢侈咖啡店,定位略高。
Blendy系列共有四种风味:乞力马扎罗口味(巴西豆,苦味较重)、原味(哥伦比亚+巴西豆,均衡)、重度浓香(印尼+巴西豆,重度烘焙苦味最重)、摩卡口味(埃塞俄比亚+巴西都,口味略清淡);
Maxim奢侈咖啡店系列侧重精品咖啡豆,共有4种风味:
乞力马扎罗(坦桑尼亚+巴西豆)
摩卡(埃塞尔比亚+巴西豆混合,深度烘焙,略带水果风味)
冰咖啡(坦桑尼亚AA等级豆,风味浓郁,适合在冰块上方冲泡)
浓香味(哥斯达黎加豆,尾韵十足,硬豆风味明显)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580日元,可使用COUPON省400日元,实付2180日元,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到手约200元左右。
Maxim AGF 摩卡挂耳咖啡 100袋

Maxim AGF 摩卡挂耳咖啡 100袋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