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

THERMOS 膳魔师 JBC-801 保温便当盒

来源:海淘族 | 食品家居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7-29 14:13:21
商品价格:2654日元
产品简介:Thermos膳魔师是知名的保温杯品牌。这款JBC-801 保温便当盒,颜色明亮。包含一个270ml饭盒,一个220ml菜盒,一个汤盒,保温桶和PBT树脂筷子,都具有保温效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Thermos膳魔师是知名的保温杯品牌。这款JBC-801 保温便当盒,颜色明亮。包含一个270ml饭盒,一个220ml菜盒,一个汤盒,保温桶和PBT树脂筷子,都具有保温效果,内壳树脂材质,外层不锈钢,真空隔热,68摄氏度以上可保温6小时。家有儿童或是上班族都还蛮实用的,饭量大的慎选。

日本亚马逊目前粉色售价2654日元,转运到手约合240元,蓝色同款同价。京东自营Hello Kitty款饭盒 690ml参加满200减100后实付349元,淘宝代购价格普遍在280元左右。海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且保真,详情可参考日淘攻略。

THERMOS 膳魔师 JBC-801 保温便当盒

THERMOS 膳魔师 JBC-801 保温便当盒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