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腕表钟表 >  » 正文

MONT BLANC 万宝龙 Star World Time系列 109285 男士自动机械腕表

来源:海淘族 | 腕表钟表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3-29 20:13:04
商品价格:179073日元
产品简介:万宝龙是奢侈品牌中的佼佼者,以高档文仪用品驰名,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高档品牌,其产品线包括高档文仪用品、腕表、优质皮具、男士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万宝龙是奢侈品牌中的佼佼者,以高档文仪用品驰名,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高档品牌,其产品线包括高档文仪用品、腕表、优质皮具、男士高级衬饰等。
这款MONT BLANC 万宝龙 Star World Time系列 109285 男士自动机械腕表,采用4810/405自动上链机芯,21石,动力储备42小时,频率为28800次/小时,黑色表盘上柔和的六芒星辐射暗波纹从中心辐射开来,巧妙地把LOGO和谐的融入又富于变化,外圈显示世界常用城市时间,优雅银色阿拉伯数字时标,映衬着简洁的银色时针和六星标志秒针,亮眼的红色箭头小秒针指示着内圈的昼夜24小时轨道显示,略显复杂但条理清晰,白色六星logo表冠,也精致大气延续经典。表径42mm,厚12mm,200米防水,一般水上运动都无压力。整体设计温文尔雅,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商旅人士佩戴。

 MONT BLANC 万宝龙 Star World Time系列 109285 男士自动机械腕表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还可以淘日本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