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腕表钟表 >  » 正文

CITIZEN西铁城PMV65-2271光动能5局电波男表

来源:海淘族 | 腕表钟表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8-20 20:49:58
商品价格:67670日元
产品简介:    光动能是西铁城的核心技术。光动能手表吸收任何可见光源并转化成动能带动手表持续运转。    光动能手表使用的充电电池里没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光动能是西铁城的核心技术。光动能手表吸收任何可见光源并转化成动能带动手表持续运转。

光动能手表使用的充电电池里没有使用水银、镉等有害金属,并且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也没有使用氟里昂等其他有害物质,通过了各项严格的认定标准。

光动能手表具备的节电功能,能够保证手表在充足电的状态下在黑暗中保持运行6个月以上,遇光后,时间显示即可自动追至当前正常时间。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还可以淘日本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