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PILOT 儿童神奇水画布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6-29 13:55:33
商品价格:1963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售价1963日元,约126元,淘宝代购价格在170-32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发货重量为0.44kg,适合凑单转运。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售价1963日元,约126元,淘宝代购价格在170-32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发货重量为0.44kg,适合凑单转运。

PILOT 儿童神奇水画布

PILOT 儿童神奇水画布

PILOT 儿童神奇水画布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