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Pigeon 贝亲 防溢乳垫126片装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6-01 21:45:13
商品价格:827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827日元,约49元,近期低价。淘宝代购价格在65元-95元不等,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517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827日元,约49元,近期低价。淘宝代购价格在65元-95元不等,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517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海运带回。

Pigeon 贝亲是有悠久历史的日本母婴品牌。贝亲的主要产品包括奶瓶、纸尿裤和洗浴等宝宝用品,它的产品设计非常人性化,做工、用料可靠,在国内很受欢迎。

这款Pigeon 贝亲 防溢乳垫, 日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规格为126片装,立体裁剪更加贴合乳房的形状,内部使用高分子聚合物,结合单向渗水技术,能够使母乳迅速渗透,瞬间吸收,不回渗,整体柔软贴合,比较舒适。

 

新补货:Pigeon 贝亲 防溢乳垫126片装

新补货:Pigeon 贝亲 防溢乳垫126片装

新补货:Pigeon 贝亲 防溢乳垫126片装

新补货:Pigeon 贝亲 防溢乳垫126片装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