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天六 杏仁小鱼干 25g×10袋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6-01 21:45:01
商品价格:1404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10袋目前特价1404日元,约合人民币83.9元,每袋约8.39元,淘宝代购每袋的价格在12元以上。发货重量为358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含丰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10袋目前特价1404日元,约合人民币83.9元,每袋约8.39元,淘宝代购每袋的价格在12元以上。发货重量为358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含丰富的DHA,有喜欢吃的朋友可以入手。

天六是专门做各种小零食的品牌,这款天六杏仁小鱼干,一盒10包。原以为小鱼是否很腥很硬,却发现这种担心完全多余,恰恰相反,难以形容的松脆甚至很酥,淡淡的咸味配上扁桃仁的香味,含丰富的DHA、EPA等,是孩子,老人的健康零食,也是经典的办公室零食。来自日本道地风味,杏仁加丁香鱼,是较特殊的口味,亦是营养加健康的组合。品尝这款杏仁小鱼干时,建议多倒一些在嘴里,慢慢品尝,杏仁香混着鱼干的香味,淡淡的甜,萦绕在口中心里。

 

凑单品:天六 杏仁小鱼干 25g×10袋

凑单品:天六 杏仁小鱼干 25g×10袋

凑单品:天六 杏仁小鱼干 25g×10袋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