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ZOJIRUSHI 象印 SC-MC60-PA 儿童保温杯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25 17:14:12
商品价格:2827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827日元,约合人民币169元,淘宝代购均价在168-328元不等,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458克,建议凑单带回。近期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827日元,约合人民币169元,淘宝代购均价在168-328元不等,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458克,建议凑单带回。

这款Zojirushi 象印 粉色款保温杯 SC-MC60-PA,内胆材质是不锈钢,内部氟涂层,配合抗菌效果高的银离子(Ag +),抑制细菌的产生,安全健康无异味,自带带耳朵的杯子,超轻紧凑型的设计,杯盖可拆洗,清洁方便。

凑单品:ZOJIRUSHI 象印 SC-MC60-PA 儿童保温杯 600ml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运送较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