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LEGO 乐高 城市系列 60080 宇航中心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24 15:23:15
商品价格:7754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7754日元,转运到手约合591元。天猫售价999.00元,目前特价至788元,海淘还是具有优势,海淘低价保真,建议海淘。商品重量约为1.5kg,建议走海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7754日元,转运到手约合591元。天猫售价999.00元,目前特价至788元,海淘还是具有优势,海淘低价保真,建议海淘。商品重量约为1.5kg,建议走海运带回,喜欢的值友可以入手。

乐高城市系列60080宇航中心,是最近非常热门的一款城市系列,模拟航天飞机发射的场景,内容很丰富,一共带有586块颗粒,包含卫星天线、计时板、地面服务车、移动发射台、航天飞机、运载火箭,以及5个人仔:3个地面工作人员和2个宇航员。这种城市航天子系列有个很大的优点,因为有灰机所以特殊颗粒比较多。

LEGO 乐高 城市系列 60080 宇航中心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