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丹平制药 婴儿润肤乳 120ml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24 15:22:13
商品价格:5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售价500日元,约30元,淘宝代购在60-92元之间,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近期日元汇率波动,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售价500日元,约30元,淘宝代购在60-92元之间,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Atopita 丹平 创建于1894年日本,主要以支持人的健康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发展方向逐步向洗护、化妆、医药类扩展。靠高质量产品打响名号,其生产的宝宝用品也不断受到妈妈们的好评。

这款Atopita 丹平 婴儿润肤乳,日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规格为120ml,主要含有LFC保湿成分,配合艾草精华,做到更好的抗菌保湿,还添加有尿素、羊毛脂、脂肪酸等成分,效果更突出。宝宝皮肤比较柔嫩,皮脂膜的保护很重要。此款没添加任何的着色剂和香料成分,可放心使用。宝宝沐浴后擦拭就可,也可用作面霜。

 

凑单品:丹平制药 婴儿润肤乳 120ml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时间更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