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PapaGino 小蜜蜂电子水温计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22 12:48:25
商品价格:1071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售价1071日元,约合63元。造型可爱的温度计,帮助妈妈实时掌控,让宝宝开开心心洗澡。发货重量比较轻,大家可以凑单至2000日元转运带回。近期日元汇率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售价1071日元,约合63元。造型可爱的温度计,帮助妈妈实时掌控,让宝宝开开心心洗澡。发货重量比较轻,大家可以凑单至2000日元转运带回。

造型可爱的小蜜蜂水温计,只需放入浴盆内即可,投入水中开始自动计时,可知道宝宝入浴时间。当水温低于30度亮绿灯,温度不可更改。当水温高于设定温度时,水温计会亮红灯会发出警报音,预设温度可以自我调节,最高可设定为40度。宝宝洗澡的时候可以当做水温计,平时也可用作室内温度计,带时钟显示,作为摆件放在房间里也很可爱。

凑单品:PapaGino 小蜜蜂电子水温计

凑单品:PapaGino 小蜜蜂电子水温计

凑单品:PapaGino 小蜜蜂电子水温计

凑单品:PapaGino 小蜜蜂电子水温计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