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Wakodo 和光堂 天然绿茶 爽身粉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22 12:47:58
商品价格:451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再特价至451日元,在昨天短暂上涨后又回到之前不错的价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再特价至451日元,在昨天短暂上涨后又回到之前不错的价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

和光堂主要是以生产优质的婴幼儿日常护理,奶粉辅食产品备受大家关注,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了。此款婴儿爽身粉,日本人气产品,不含滑石粉,无刺激,粉末经过微处理,不用担心飞扬后宝宝吸入,更加安全;天然植物精华,保湿滋养不干燥;添加尿囊素铝的成分,能促进皮肤细胞更生,对宝宝热痱,尿布疹,湿疹有快速修复作用;虽然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但爽身粉平时用途也很广,备一个还是很实用的。

再特价:Wakodo 和光堂 天然绿茶 爽身粉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