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Aprica 阿普丽佳 92903 高景观婴儿推车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2 14:07:47
商品价格:199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9980日元,转运重量约7kg,海运到手约合1210元,近期低价,有宝宝的父母们可以日淘回来。双轮万向轮,可以正反推。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9980日元,转运重量约7kg,海运到手约合1210元,近期低价,有宝宝的父母们可以日淘回来。双轮万向轮,可以正反推。

Aprica阿普丽佳是来自日本的知名婴儿用品品牌,Aprica的婴儿推车在人体工学设计和品质方面都有独有的专利和良好的口碑,延续了日系制造的精细风格,在质量和使用体验方面评价都不错。

这款Aprica 阿普丽佳 艾瑞推车,属于旗下艾瑞系列,是2014年的新款,主打高景观、轻便的特质;净重4.8KG,妈妈们单手即可自由收放;53cm的高景观座椅设计;120°~170°的可调倾斜角度,让宝宝平躺、端坐均可,非常的舒适;BreathAir填充材质搭配BreathAir高透气性速干面料,更加的舒适透气,缓震性能良好;其他方面,PU轮胎、双向推车、3D减震、一键开合,都是高端推车的标配了,遮阳伞蓬和杂物篮也都齐全。但是双轮万向轮,可以正反推,不过反推没有正推好推,毕竟不是四轮万向。

Aprica 阿普丽佳 92903 高景观婴儿推车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