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pigeon 贝亲 细轴粘着性棉棒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4-29 15:09:59
商品价格:29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90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5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41克,该款属于add-on产品,可凑单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90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5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41克,该款属于add-on产品,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这款pigeon 贝亲的棉棒,适合清洁小宝宝的小鼻子、耳朵及脐部等,粉色的棉签头上面带有少许的天然橄榄油,且具有一定粘附性,能够去处污垢,且润滑宝宝幼嫩耳鼻部皮肤及粘膜不受损伤的作用;白色一端,是普通的细棒棉球,可以辅助清洁。每根独立包装,直径为4mm,干净又卫生。0个月以上的小宝宝就可以使用了。

凑单品:pigeon 贝亲 细轴粘着性棉棒 50支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