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elis 怡丽 新·素肌感 日用棉柔护翼卫生巾 20.5cm 22片*4包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24 11:57:51
商品价格:565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565日元,近期好价,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 elis怡丽为日本大王旗下品牌。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565日元,近期好价,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

elis怡丽为日本大王旗下品牌。这款新·素肌感日用棉柔护翼卫生巾,表面采用超细纤维,能够在保持细致棉柔触感的同时保持透气干爽。内部含有高分子锁水颗粒,快速吸收也不易回渗。整体稳固不易移位,每片为独立软包装。长度20.5cm,带护翼,适合一般日用,规格22片。

 elis 怡丽 新·素肌感 日用棉柔护翼卫生巾 20.5cm 22片*4包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