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丹平制药 保温/保冷垫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0 14:34:12
商品价格:24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丹平制药婴儿推车、汽车安全座椅保冷/保温垫,目前特价至2480日元,两色可选,约合人民币120元。不到一千克,适合凑单转运回来。夏天哪怕车上开空调,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丹平制药婴儿推车、汽车安全座椅保冷/保温垫,目前特价至2480日元,两色可选,约合人民币120元。不到一千克,适合凑单转运回来。夏天哪怕车上开空调,宝宝坐在安全座椅里还是一身汗,有这个很实用,夏天保持25度,冬天35度(理论上)。淘宝代购的价格在200-300元左右。

丹平制药是日本大型制药公司。这款保温垫,日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由一大一小两个日本产、有温度调节功能的内芯组成,内芯不会遇冷凝结变硬,表面依旧亲服柔软,不会伤到bb皮肤,外层拉毛棉布材质配合保温。夏天保持25度,冬天保持35度,且持续3-4个小时,防止宝宝冻伤烫伤。夏天用之前把内芯取出来放冰箱里3小时以上,冬天用之前600瓦左右的微波炉加热90秒就可以了。大部分婴儿推车和安全座椅都可以用,安装也非常方便。

 丹平制药 保温/保冷垫 丹平制药 保温/保冷垫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