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Betta 贝塔 布莱恩/智能系列奶瓶 P2-240ml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0-16 22:10:15
商品价格:1944日元
产品简介:教你挑选Betta奶瓶 一开始看到Betta奶瓶的妈妈们,总是很困惑如何去挑选奶瓶 首先是你是从其它奶瓶转换成Betta奶瓶还是从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教你挑选Betta奶瓶

一开始看到Betta奶瓶的妈妈们,总是很困惑如何去挑选奶瓶

首先是你是从其它奶瓶转换成Betta奶瓶还是从一开始就打算使用Betta奶瓶呢?

如果你是前者,我们建议购买宝石系列。如果你是后者你就购买智能系列。

但无需担心即便购买了一个系列奶瓶后,发觉并非很适合自家宝宝而后悔当初的选择。Betta奶嘴是可以互换的,

也就是说智能奶瓶换上宝石奶嘴就成宝石奶瓶了。

如果你的宝宝还不会自己捧握奶瓶,那建议购买玻璃的。反之则选择树脂或塑料奶瓶,不要过多担心材质问题。

Betta的材质都是很安全的,安全标准高于欧盟标准。

如果您经常带宝宝外出的,建议购买塑料材质奶瓶。因为即便不小心滑落也不易损伤。

如果你的宝宝一次奶量在100ml,我们建议你购买150ml左右大小的奶瓶。因为宝宝的牙床还未发育完全的情况下,使用过大的奶瓶极易损伤宝宝的牙床。

如何计算合理的奶量

宝宝的体重(KG)*100~120ML/8(每日次数)

如宝宝的体重为9KG那么 一天的奶量是9*100=900ml 除以一天8次或6次 那么一次的奶量应该是110ml到150ml,宝宝少食多餐,定时定量才是关键哦。千万不要以为宝宝

吃的多就是好,积食对于宝宝来说是许多病症的一大根源。并且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

Betta奶瓶分两个系列:智能和钻石系列

两者的区别在于奶嘴,智能系列的奶嘴会根据宝宝的吸允力量来调整流量。

智能奶瓶标配的是智能十字奶嘴,速度低速奶嘴,

钻石奶瓶标配的是钻石圆孔奶嘴,速度中速奶嘴。

智能系列更适合初生或者是母乳喂养的宝宝

宝石系列奶瓶流量相对比较固定更适合奶粉喂养的宝宝,流量比较高。更适合中途选用Betta奶瓶的宝宝。

Betta的奶瓶口径都是标准口径。亚洲人更适合标准口径的奶嘴流量,每次替换新的奶嘴宝宝都会有一个适应过程,建议你同时使用2-3个奶嘴来使用。可以有效改善宝宝

对新奶嘴的排斥.

妈妈一直担心宝宝喝奶的时候会吸入空气,Betta的独特设计外形原理上不会造成吸入空气。奶瓶中泡沫问题成因很多,过分摇晃奶瓶会有细小的空气融入奶液

易损害宝宝的健康。奶粉中禁止使用除沫剂,也易造成泡沫。温度、湿度、瓶壁干净程度都会造成奶液泡沫增多。这里提醒各位妈妈,有时候我们经常注意煮沸

消毒安全,其实我们平时能接触到的有害细菌并不多,何况宝宝的免疫能力比成人好的多。但残留在瓶壁上的有机蛋白质才会对宝宝肠胃有害,建议使用Betta

植物清洗剂,有效且无害。

Betta有三种材质的奶瓶

玻璃:透明不易磨损,易清洗。易碎、太重。可煮水消毒,耐热温度120℃。

树脂:透明轻薄,不易碎,易磨损。方便宝宝自己捧着。耐热温度110℃。(不要碰到锅壁

),不可微波消毒

塑料:轻薄,不易碎。耐用,不易磨损。方便宝宝自己捧着。耐热温度120℃(不要碰到锅壁)

Betta分三种容量

70ml(新生儿用以后可以用来喝水)

150ml (树脂和塑料的是120ml)

240ml最大容量260ml

值得推荐的

配件:
通奶针,方便好用的配件,可以疏通因奶粉里的脂肪和蛋白质堵在气孔和奶嘴孔中。

奶瓶刷,Betta的奶瓶是弧形,一般的奶瓶刷无法清洗到奶瓶的死角处。并且白马毛非常强的自洁能力,马毛的截面是圆弧型的也不会损伤奶瓶。

奶粉漏斗,标准口径的奶瓶口比较小,冲奶粉不太方便。其实即便是宽口的奶瓶,奶瓶上的水也很容易沾到奶粉勺上。放回奶粉的罐子后很容易让罐子里的奶粉受潮变质,奶粉受潮后变质的几率是平时20倍。宝宝喝了拉肚子有一半是这个原因。
特别注意:消毒方法

1.BETTA的瓶身及奶嘴圈、奶嘴盖、奶嘴

放入锅中 ,放入冷水制止浸没所有部位,开火煮沸后关火3-5分钟取出。不可沸腾后长时间煮沸

2.奶嘴是易耗品,不易经常煮沸消毒。会减少奶嘴使用寿命

3.不可使用微波炉、蒸汽消毒聚酯塑料和塑料奶瓶。

4.不可使用非BETTA指定消毒清洁剂消毒聚酯塑料和塑料奶瓶(聚丙烯材料无毒但不耐腐蚀)

以上情况造成奶瓶破裂,细纹,变形、奶嘴损伤

特别注意:煮是一个持续加温过程,亲要注意消毒时间,时间过久会影响商品的使用时限。即便是在水中加热也会超过水的沸点温度。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