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Wakodo 和光堂 宝宝驱蚊啫喱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7-29 14:36:58
商品价格:563日元
产品简介:夏天一到,小宝贝娇嫩的皮肤,在蚊虫的侵扰下,真是受罪多多~~所以备好驱蚊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之前不少驱蚊产品都是以驱蚊贴形式出现的,而这款驱蚊膏,同样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夏天一到,小宝贝娇嫩的皮肤,在蚊虫的侵扰下,真是受罪多多~~所以备好驱蚊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之前不少驱蚊产品都是以驱蚊贴形式出现的,而这款驱蚊膏,同样是日本知名母婴品牌和光堂出品的,采用水润清爽啫喱状质地,不黏腻易推开,不含酒精和界面活性剂、香料、防腐剂,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利用DEET避蚊胺成膜方式有效避蚊,并添加了荷荷巴油,滋润宝宝娇嫩肌肤,保护宝宝6小时不受蚊虫侵扰。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未满2岁每日可使用1次,2-12岁每日可使用1-3次。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563日元,约28元,近期低价,之前都在648日元,凑单带回大概在30元左右。国内代购在50元左右。如果不想折腾也可以国内买,但是小心鉴别。

Wakodo 和光堂 宝宝驱蚊啫喱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