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童装母婴 >  » 正文

狮子王kid's儿童牙膏 迪士尼Lion狮王可吞咽防蛀 水蜜桃味 60G(3支装)

来源:海淘族 | 童装母婴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07-25 17:28:36
商品价格:530日元
产品简介:【原产国】日本【产品规格】60G*3【产品口味】水蜜桃味【产品成分】儿童天然无氟牙膏含有钙、硅成分,能轻柔的清洁牙齿。不含氟,糖精,动物成分,人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原产国】 日本

【产品规格】 60G*3

【产品口味】 水蜜桃味

产品成分】

儿童天然无氟牙膏含有钙、硅成分,能轻柔的清洁牙齿。

不含氟,糖精,动物成分,人造甜味剂,防腐剂,色素和香精。

牙膏口味:清甜哈密瓜味(小朋友一定喜欢的清甜哈密瓜味道,让小朋友从此不再讨厌刷牙哦,嘿嘿!!)

很适合于还不太会刷牙的4岁以下儿童,特别是那些容易把牙膏吃进肚里去的小孩!!!

牙膏成分源自天然、绝对安全,所以同样适用于对某些人工合成味道敏感人士,以及为安全孕育新生命的准妈妈。

【使用方法】

1、 六个月至一岁宝宝:对于一岁以下的宝宝来说,即使是乳牙刚刚萌出,每天定时的为他们清理口腔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不但可以保持口腔卫生从而更好的保护乳牙,而且可以帮助宝宝从小建立良好的刷牙习惯。所以最好早晚两次刷牙(尤其是早晚喝完奶后),挤出大米粒大小量的牙膏在手指套牙刷上,轻柔的按照正常的刷牙顺序帮助宝宝清洁牙齿和按摩牙龈。

2、一岁以上的宝宝:可以用幼儿专用的牙刷,挤上黄豆大小的量的牙膏,由家长来为他们清洁牙齿。

3、两岁以上的宝宝:牙膏用量同一岁宝宝的用量,此时的宝宝应当学着自己刷牙了,所以家长可以先让他们自己拿着牙刷刷一遍,然后再由家长亲自仔细的为宝宝再刷一遍,刷完后可以让宝宝用杯子清水漱口,以锻炼他们逐步掌握将牙膏全部吐出的技巧。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更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