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石泽研究所 茶树精油 男士遮瑕笔 肌肤色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30 11:19:37
商品价格:1404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404日元,约合人民币85元,淘宝代购均价在12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404日元,约合人民币85元,淘宝代购均价在12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石泽研究所ISHIZAWA LABS是在cosme大赏上获得极高的评价的日本国民品牌。这是一款男士专用遮瑕笔,成分天然无刺激,在遮盖脸部痘痘的同时,还能起到清洁皮肤,消炎杀菌的作用。遮瑕笔针对各种肤色分为三种颜色,这款是自然肌肤色,适合大多数人使用。

网友“ali咖斗”推荐理由:男性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形成毛孔堵塞,继而诱发痘痘的产生。石泽研究所的此款茶树精油男士痤疮遮盖液,专为男士设计,含有茶树精油,消炎镇静,清洁毛孔,收敛皮肤,杜绝痘痘反复产生,水状易吸收。使用时只要涂在有痘痘的地方,就可以十分自然地遮盖掉痘痘的红印,让脸庞看起来整洁清爽,同时还能帮助平复痤疮。只有润唇膏左右大小,随身携带也十分方便。

凑单品:石泽研究所 茶树精油 男士遮瑕笔 肌肤色

凑单品:石泽研究所 茶树精油 男士遮瑕笔 肌肤色

凑单品:石泽研究所 茶树精油 男士遮瑕笔 肌肤色

凑单品:石泽研究所 茶树精油 男士遮瑕笔 肌肤色

凑单品:石泽研究所 茶树精油 男士遮瑕笔 肌肤色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速度更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