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太阳芦荟社 玻尿酸原液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27 10:04:10
商品价格:108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2瓶装目前售价1080日元,约合65元。近期好价,重量轻可凑单带回。同款国内代购38元到58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值友可以考虑入手~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2瓶装目前售价1080日元,约合65元。近期好价,重量轻可凑单带回。同款国内代购38元到58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网友可以考虑入手~

玻尿酸的滋润补水功能是大家熟知的,太阳芦荟社的这款玻尿酸原液是2011年cosme大赏美肌部门第一名,主要是水以及高浓度的透明质酸钠,使用微生物发酵提纯而成。对肌肤有快速保湿作用并持续锁水,润泽肌肤的同时又是很好的促进剂,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可单独使用,或与化妆水一起混合,在洗发乳或身体乳中滴入数滴也能使头发顺滑、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滋润,油性肌肤使用也不会黏腻。容量为10ml,实际用量很省;但本品含有苯氧乙醇,如果敏感性肌肤不建议使用。另外,建议在阴凉处保存或者冷藏,打开后半年内使用完毕。

凑单品:太阳芦荟社 玻尿酸原液 10ml*2支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耗时少,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