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Biore 碧柔 水凝光感 透薄防晒BB霜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27 09:58:25
商品价格:621日元
产品简介:高倍防晒润色BB霜,再回好价,S&S订购省还可额外9折优惠~日本亚马逊目前新补货再次特价至621日元,选择S&S订购省方式还可得额外9折优惠,实付559日元,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高倍防晒润色BB霜,再回好价,S&S订购省还可额外9折优惠~日本亚马逊目前新补货再次特价至621日元,选择S&S订购省方式还可得额外9折优惠,实付559日元,约合34元,近期好价可入,上次没买到的同学可以入手了~

SPF50+/PA+++,碧柔至今为止唯一发布的兼防晒、保湿、润色、修饰功能为一体的防晒BB霜,使用感温和清爽,持久控油防水,不添加香料和矿物油。价格也很亲民,学生党和实用派值得一试,有这一支去海边玩儿美也就够了。

新补货:Biore 碧柔 水凝光感 透薄防晒BB霜

新补货:Biore 碧柔 水凝光感 透薄防晒BB霜

新补货:Biore 碧柔 水凝光感 透薄防晒BB霜

新补货:Biore 碧柔 水凝光感 透薄防晒BB霜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还可以淘日本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