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药师堂 尊马油液 55ml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5 10:29:31
商品价格:165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售价1650日元,同款淘宝代购价格在110元到23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液体马油,无香料添加,宝宝孕妇都可使用,需要的可以凑单转运带回近期日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售价1650日元,同款淘宝代购价格在110元到23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液体马油,无香料添加,宝宝孕妇都可使用,需要的可以凑单转运带回

尊马油是基础的化妆品,以及本身有皮肤保护作用,对于脸部有美容效果、日晒出现雀斑、皱纹有予防的效果、朝上清洗脸部後、用少量的马油擦在脸部後約五至六分钟使皮肤吸收后安可化妆。夜晚也同样清洗脸部后擦在脸部安可睡眠。秋季、冬季時手、腳部、嘴唇出现暴裂、干燥等有予防保护效用。
小儿、婴儿有蚊叮虫咬、生痱子也可用少量尊马油擦在患部可以止痒、止痛的保护效用。老人、大人、小儿、婴儿都可放心使用。

凑单品 :药师堂 尊马油液 55ml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