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KOSE 高丝 softymo 胶原蛋白卸妆乳 210g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2 14:09:56
商品价格:359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59日元,约合人民币21元,持平之前推荐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30至66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该款属于add-on产品,订单需满2000日元才可购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59日元,约合人民币21元,持平之前推荐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30至66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该款属于add-on产品,订单需满2000日元才可购买,有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KOSE高丝Softymo胶原蛋白卸妆乳,含有胶原蛋白、玻尿酸及多种植物提取物,能够在清洁皮肤表面妆容的同时滋养肌肤,卸妆后不会干燥,保持皮肤水润有弹性。浓稠乳液状,无泡沫,在脸上轻轻按摩后清洗掉即可。无香料,无色素,各种肌肤适用。

凑单品:KOSE 高丝 softymo 胶原蛋白卸妆乳 210g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还可以淘日本哦。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