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MENTURM 近江兄弟 小熊防晒霜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12 14:05:37
商品价格:1806日元
产品简介:好评小熊防晒再降价~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806日元,点击价格下方的coupon可减200日元,优惠后1606日元,约合96元,平均每支售价16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5元左右,海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好评小熊防晒再降价~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806日元,点击价格下方的coupon可减200日元,优惠后1606日元,约合96元,平均每支售价16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5元左右,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这款瓶身小巧,方便携带补涂,又到了使用防晒霜的季节,可多入手几瓶涂身体不心疼,需要的可以凑单转运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近江兄弟是来自日本的美妆品牌,与知名的“曼秀雷敦”系出同门,主打天然不添加,同时性价比较高,其生产的防晒霜、润唇膏等日常保养用品在妹子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这款防晒霜,防晒达到了目前日系可标注的最高值SPF50+/PA++++,特别添加保湿成分,无香料、无矿物油,温和无刺激,防晒指数高,并且容量不大,平时随身带一瓶,外出补涂,方便轻巧。

凑单品:MENTURM 近江兄弟 小熊防晒霜 30g*6支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比较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