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KOSE 高丝 海洋胶原紧致Q弹润面膜 5片装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9 20:35:24
商品价格:553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553日元,点击下个下方的coupon后可得额外9折优惠,实付497日元,约合30元。此款面膜淘宝代购价格都在50元以上,海淘保真且有价格优势。另外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553日元,点击下个下方的coupon后可得额外9折优惠,实付497日元,约合30元。此款面膜淘宝代购价格都在50元以上,海淘保真且有价格优势。另外,同品牌的玻尿酸款和维C款也有9折优惠,重量较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需要的同学可以入手了~

KOSE 高丝是国际知名的美妆品牌,品质一向备受赞誉。明星产品雪肌精等是大家都很熟悉了的。这款KOSE 海洋胶原紧致Q弹润面膜,蕴含海洋性骨胶原精华液,能深入渗透皮肤,令肌肤紧致弹性。使用后皮肤恢复紧实、弹力、光泽及透明感。不添加香料、色素、矿物油、酒精。一盒五片装。

凑单品: KOSE 高丝 海洋胶原紧致Q弹润面膜 5片装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时间更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