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CANMAKE 局部卸妆棒 3g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8 18:45:15
商品价格:648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48日元,约合人民币39元,淘宝代购均价在49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48日元,约合人民币39元,淘宝代购均价在49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这款CANMAKE的局部卸妆棒适合眼部容易晕妆、化妆新手妹子,适用于唇膏涂出界,眼线画失败但又不想整体涂掉的情况,使用时涂抹在需要修改的位置,再用棉棒或化妆棉直接擦掉即可。因为主要针对眼部晕妆的情况,所以清洁力相比正常的卸妆产品稍弱。

凑单品:CANMAKE 局部卸妆棒 3g

凑单品:CANMAKE 局部卸妆棒 3g

凑单品:CANMAKE 局部卸妆棒 3g

凑单品:CANMAKE 局部卸妆棒 3g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还可以淘日本哦。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