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Panasonic 松下 ER-GN10 鼻毛修剪器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8 18:42:24
商品价格:791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红白两色再次特价至791日元,约合48元人民币,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这款在日亚销量颇高,可见口碑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红白两色再次特价至791日元,约合48元人民币,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这款在日亚销量颇高,可见口碑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

松下 ER-GN10 鼻毛修剪器,采用拱形刀头设计,不会伤害鼻腔粘膜,开放式狭缝,能修剪各长短和角度的鼻毛。使用一节5号的电池供电,毛发收集盒可收集修剪下的毛发,电池仓内的毛刷,也能清扫刀头和毛发收集盒内的碎发。另外此款也可修剪眉毛、耳毛,也适用于胡须造型。匿名值友在原创频道的晒单中点评到“对于这种小家电,楼主还是有品牌情结,松下、飞利浦都是挺不错的。这款松下 Panasonic ER-GN10 我已经体验了,效果非常好,不拉不扯,一点都不疼,声音也很小,给人很安全的感觉”。

凑单品:Panasonic 松下 ER-GN10 鼻毛修剪器

凑单品:Panasonic 松下 ER-GN10 鼻毛修剪器

凑单品:Panasonic 松下 ER-GN10 鼻毛修剪器

凑单品:Panasonic 松下 ER-GN10 鼻毛修剪器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