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meiji 明治 Smart Body 代餐蛋白粉 30袋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7 13:14:03
商品价格:3589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589日元,约合人民币21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288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998克,可凑单海运带回。近期日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3589日元,约合人民币21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288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998克,可凑单海运带回。

meiji明治是日本知名的食品制造企业,其生产的乳制品、巧克力、婴儿食品广受大众的欢迎,也受到很多妈妈们的信赖。

网友“rangeming”推荐理由:这款明治的蛋白粉,在日本是人气很高的减肥代餐食品。一大包有30小包,分别有牛奶咖啡味、香草味、牛奶可可味、牛奶糖味、草莓牛奶味、芒果味、香蕉味共7种口味。即冲即饮,十分方便。每小袋热量81kcal左右。

凑单品:meiji 明治 Smart Body 代餐蛋白粉 30袋

凑单品:meiji 明治 Smart Body 代餐蛋白粉 30袋

凑单品:meiji 明治 Smart Body 代餐蛋白粉 30袋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更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