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ROHTO 液体创可贴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5-02 15:28:36
商品价格:682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682日元,约合人民币41元,淘宝代购均价在55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682日元,约合人民币41元,淘宝代购均价在55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轻,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液体创口贴是家庭小药箱必备物品,也是随身携带必备应急之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曼秀雷敦液体创口贴。曼秀雷敦是大家很熟悉的品牌了,无论是护肤、防晒产品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这款液体创口贴涂抹在伤口上能迅速为伤口消毒,并快速形成保护膜,以防伤口再次感染,同时还能达到防水的效果,和普通创口贴相比防护性更好,也更加舒适。而在换药时,仅需把外层薄膜轻轻撕掉即可,方便卫生。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在已恶化的伤口、大面积伤口上涂抹液体创口贴,同时也不能在因剃胡须、剔除体毛而造成的伤口上使用。当不小心接触眼部时需用大量清水清洗哦~

凑单品: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ROHTO 液体创可贴 10g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