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 保湿面膜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4-28 13:13:47
商品价格:291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91日元,约合人民币17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5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发货重量为100克,建议凑单带回,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291日元,约合人民币17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5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发货重量为100克,建议凑单带回,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值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KOSE高丝BABYISH婴儿肌系列面膜,采用日本国产棉,加厚高密度织法,更加容易展开并贴合面部曲线。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及酒精,弱酸性,敏感肌可用。系列分为三款,粉色为含有玻尿酸与氨基酸的保湿型,金色为含有胶原蛋白与蜂胶精华的弹力亮肤型,白色为含有维生素C与虎耳草提取物的清爽美白型。

凑单品:KOSE 高丝 BABYISH 婴儿肌 保湿面膜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