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Bifesta 眼部卸妆液 145ml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4-03 23:10:14
商品价格:647日元
产品简介:Bifesta是日本Mandom(曼丹)株式会社旗下的卸妆洁肤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均含透明质酸,主打高效卸除功能的同时保留肌肤水分。这款眼唇卸妆液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Bifesta是日本Mandom(曼丹)株式会社旗下的卸妆洁肤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均含透明质酸,主打高效卸除功能的同时保留肌肤水分。这款眼唇卸妆液,主要成分有矿物油、氢化聚异丁烯等成分,无刺激温和配方,富含保湿成分,无需搓揉即可解决掉眼部周围的彩妆,维生素B和E等成分还可以滋养睫毛,水油分离型的,用前记得摇一摇奥。

 凑单品:Bifesta  眼部卸妆液 145ml

 凑单品:Bifesta  眼部卸妆液 145ml

 凑单品:Bifesta  眼部卸妆液 145ml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