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SANA 豆乳 保湿美肌洗面奶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3-04 13:46:50
商品价格:538日元
产品简介:最近日亚销量第一的洗面奶,并且多次获得Cosme大赏。如果换季时节剁手太多,荷包告急,不妨试试这款平价又好口碑的SANA豆乳洗面奶。豆乳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最近日亚销量第一的洗面奶,并且多次获得Cosme大赏。如果换季时节剁手太多,荷包告急,不妨试试这款平价又好口碑的SANA豆乳洗面奶。豆乳洗面奶有股豆奶的味道,最大的优点就是洗的干净又不紧绷。在起泡网上挤一点就能产生丰富的泡沫,手感细腻温和。虽然好评不少,但也有不少网友反映洗完了感觉脸上会有那种没洗干净的角质,清洁不够彻底。剁手前记得考虑自己的皮肤状况哦!

 凑单品:SANA 豆乳 保湿美肌洗面奶150g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