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SHISEIDO 资生堂 Adenovital 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2-16 09:18:58
商品价格:2607日元
产品简介:SHISEIDO Professional是资生堂旗下高端的护发产品线,常见于高端美发沙龙。这款精华为该系列的拳头产品,其产品的核心为Adenosine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SHISEIDO Professional是资生堂旗下高端的护发产品线,常见于高端美发沙龙。

这款精华为该系列的拳头产品,其产品的核心为Adenosine 腺苷成分,这个成分最早出现在资生堂最知名的Adenogen 活发配方的不老林洗发水,与帮助改善头发稀疏与脱发现象,一经上市,就获得不错的口碑。但最早不老林是分男女款的,且不能混用,但这样用起来却不慎方便。所以后来改善的Adenosine 的浓度并追加了红芒柄花精华,强化头破增强毛鳞片;以及蛇麻草与野山椒精华强化MIFT黑色素因子,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脱发,预防白发及发质稀松,适合28岁~50岁的成人使用,并且男女均可以使用。在日本获得WWD BEAUTY JAPAN 在内的9个美容奖项,2011年上半年专业美发最佳产品大赏的冠军,目前也是日亚销量第一的养发产品。

 

 凑单品:SHISEIDO 资生堂 Adenovital 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 180ML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