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肌美精 深层紧致黑面膜 18ml*4片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21 10:08:13
商品价格:664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经过前段时间的涨价后再特价至664日元,依然可返67积分,持平上次推荐好价,发货质量较轻,之前错过的可以顺便凑单带回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经过前段时间的涨价后再特价至664日元,依然可返67积分,持平上次推荐好价,发货质量较轻,之前错过的可以顺便凑单带回了。

肌美精是日本Kracie旗下的品牌,专注于面膜产品,其生产的多款面膜产品在日本大卖,也曾多次获得cosme大赏的提名。

这款肌美精深层紧致黑面膜,含有矿物质丰富的温泉水及神经酰胺等滋养成分,配合竹炭,能够在补水滋润的同时收敛紧致肌肤,促进角质层内水分与肌肤细胞融合。无香料、无色素、弱酸性,适合各种肌肤使用,用后上妆也更加方便。

 再特价:肌美精 深层紧致黑面膜 18ml*4片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