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KUMANOYUSHI 熊野油脂 马油洗发水 替换装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13 15:21:36
商品价格:368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68日元,是加价购商品,需要购物满2500日元才可下单,相比之前推荐过的600ml瓶装更加优惠。发货质量较重,需要的可以考虑与朋友一起拼单海运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68日元,是加价购商品,需要购物满2500日元才可下单,相比之前推荐过的600ml瓶装更加优惠。发货质量较重,需要的可以考虑与朋友一起拼单海运带回。

熊野油脂株式会社是日本濑户市一家主营日化产品的生产商,这款熊野油脂无硅纯天然弱酸性马油洗发水是旗下的知名细化产品。含有马油提取成分,与头发及肌肤相同弱酸性,能更好的渗入浸透发丝修复受损处,很适合烫染后的毛躁发质。不含硅的配发,不会刺激头发与头皮,能给头发自然的顺滑,起泡较多,从网友的评论来看,洗后还算是顺滑,但滋润感不足,建议搭配护发素来使用。2周后会感觉到毛躁及掉发的减少。

 凑单品:KUMANOYUSHI 熊野油脂 马油洗发水 替换装 500ml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耗时少,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