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santen 参天制药 FX 眼药水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6-01-03 21:31:09
商品价格:647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在上次断货后再次新补货,仍是647日元的好价,重量较轻,大家可以凑单带回~ Sante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在上次断货后再次新补货,仍是647日元的好价,重量较轻,大家可以凑单带回~

Santen参天制药是日本著名的眼科处方药品牌,这款FX NEO就是参天著名的眼药水了,红遍日本,最大的特点就是清凉,而且是滴上一滴,马上就会凉到升天、虎躯一震、菊花骤紧的程度。另一个特点就是去红血丝效果明显。

 新补货:santen 参天制药 FX 眼药水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