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HANAJIRUSHI 花印 北海道马油滋养修护面膜 180g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9 16:19:14
商品价格:1700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700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139至183元不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了。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700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售价从139至183元不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需要的可以考虑凑单带回了。

HANAJIRUSHI花印北海道马油滋养修护面膜,采用北海道传统气炼方式提取的优质马油,蕴含高浓度天然油脂,内含成分更接近人体肌肤组成,亲肤性及渗透力更佳,配合牛油果、人参根、狗牙蔷薇果等植物提取精华,能够长效滋润并保持肌肤水嫩有弹性。乳霜质地清爽易推开,使用感较为滑顺,各种肌肤适用。

 凑单品:HANAJIRUSHI 花印 北海道马油滋养修护面膜 180g

 凑单品:HANAJIRUSHI 花印 北海道马油滋养修护面膜 180g

 凑单品:HANAJIRUSHI 花印 北海道马油滋养修护面膜 180g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运送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