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ROSETTE 海泥 洁面乳 120g*2支装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6 21:48:59
商品价格:619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现两只装再特价至619日元,重量轻体积小,适合凑单带回,淘宝代购价格约为35-55元左右,热门品牌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有优势且保真。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现两只装再特价至619日元,重量轻体积小,适合凑单带回,淘宝代购价格约为35-55元左右,热门品牌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有优势且保真。

ROSETTE是日本的平价药妆品牌,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欢,在COSMO大赏中位居前列。今天推荐的海泥洁面乳系列就曾在COSMO大赏中获得过很好的评价和名次,其中两款分别在09年下半年的cosme大赏中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海泥的这一款获得首位,它含有细腻的海泥粉末,泡沫丰厚细腻,可以洗去多余的油脂、脏污和废弃老旧角质,彻底清洁肌肤,并且配合了玫瑰果油,起到一定的滋润作用,无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需注意的是,该系列洁面清洁力都比较强,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需谨慎选择,适合混油型和油性肌肤使用。

 

 凑单品:ROSETTE 海泥 洁面乳 120g*2支装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比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