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HITACHI 日立 CM-N03 洁面仪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10 14:31:56
商品价格:17990日元
产品简介:秒杀双重优惠~~日本亚马逊目前秒杀价17990日元,还可点击领取下方5%优惠码,实付16898日元,转运到手约1020元,比上次推荐便宜了百元,国内同款代购价约1300-220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秒杀双重优惠~~日本亚马逊目前秒杀价17990日元,还可点击领取下方5%优惠码,实付16898日元,转运到手约1020元,比上次推荐便宜了百元,国内同款代购价约1300-2200元左右,差别大需要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且保真。

此款HITRACHI日立的CM-N03多功能美容仪,是N3000的电商版,是CM-N02的升级版,同样是利用主要利用正负离子相互吸引的原理达到清洁醒肤的目的,但他具有独特的特殊波形,导出、导入及保湿效果达到了前一代产品的150%,对皮肤的刺激减少,更深层次的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且增加了每45秒便提示的功能。

 再降价:HITACHI 日立 CM-N03 洁面仪

 再降价:HITACHI 日立 CM-N03 洁面仪

 再降价:HITACHI 日立 CM-N03 洁面仪

 再降价:HITACHI 日立 CM-N03 洁面仪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运送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