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推荐 > 美容护肤 >  » 正文

OMI 近江蔓莎 天然植物润唇膏 5g*2支

来源:海淘族 | 美容护肤 编辑:梦想飘移更新时间:2015-12-07 15:16:30
商品价格:198日元
产品简介:日本亚马逊目前2支装售价198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单支售价从8至28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买东西时顺便带回
价格说明:由于日本亚马逊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产品介绍

日本亚马逊目前2支装售价198日元,近期好价,淘宝代购单支售价从8至28元不等,差价较大需仔细甄选,海淘有一定价格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可以考虑买东西时顺便带回。

近江兄弟是来自日本的美妆品牌,与知名的“曼秀雷敦”系出同门,主打天然不添加,同时性价比较高,其生产的防晒霜、润唇膏等日常保养用品在妹子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这款天然植物润唇膏,主要成分都是萃取自天然材料,含有独特的双重保湿维他命E,有效滋润唇部,防止唇纹、干裂等情况。透明无色、淡淡薄荷味,男女皆可使用~规格为5g/支,日本原产~

 凑单品:OMI 近江蔓莎 天然植物润唇膏 5g*2支

 凑单品:OMI 近江蔓莎 天然植物润唇膏 5g*2支

 凑单品:OMI 近江蔓莎 天然植物润唇膏 5g*2支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比较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责任编辑:梦想飘移]
  • 分享到: